大方向前看

方圆几里08

胡九条:

希望今天的LOFTER是不会抽风的,qwwwqqq。


欢迎评论,日更狂魔,鞠躬。


问:会有女装Play吗?


答:其实是没有的。


推荐BGM:王俊凯-《方圆几里》&张信哲-《信仰》


CP:凯源




8


 


王源那小助理对于王源房间里突然蹦出了个王俊凯还是有点被吓到的,尤其是大清早她去敲王源的门,发现来开门的是王俊凯,她一度怀疑自己是个假助理。


 


王俊凯穿着睡衣,除了头发有些凌乱其他还好,木着一张脸说:“哦,你是王源儿助理吧?他还在睡,你等等啊,我去叫他。”


 


说罢就留了门回身去叫王源了,小助理愣在门口,想了想还是决定不要跟进去,她可不敢担保会看到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王源一夜好眠,连梦都没做一个,被王俊凯哄醒的时候人已经坐在了浴室的洗漱台上。


 


王俊凯半个身子让他靠着,正准备给他把牙膏挤上,一见人醒了就捏捏王源的脸:“快醒了,你助理等着你呢。”


 


王源趴在王俊凯肩膀上,有点懵,等王俊凯把牙刷递给他才问王俊凯:“那你今天去哪儿啊?”


 


王俊凯说:“我在酒店等你啊。”


 


王源含着牙刷含含糊糊说:“您真贤惠啊。”


 


王俊凯让他别贫了,等王源刷好牙给他把脸洗了,伺候好更衣,亲了亲才放人。


 


王源出门是看见自己的小助理蹲在门口等他,目光有些呆滞,王源问她:“想什么呢?”


 


小助理往门里看,王源不给她看,顺手就把门关了。


 


小助理抗议:“老大,你变了,变小气了。”


 


王源说:“我怎么变了?不给看就还变了?看一眼扣一天工资哦!”


 


小助理哀嚎,赶忙把眼睛捂住说:“好吧,我什么都没看到,这好了吧。”


 


王源很满意说:“下不为例。”


 


回头去了片场,两人在一边等戏,小助理给他递开水又问王源:“老大,您屋里那位是准备呆多久啊?”


 


王源回她:“也不久,和我们一起回去而已。”


 


小助理掰着手指算:“哦,还有整整一个星期啊。”


 


想了一会儿又说:“我前几天刷微博看到他的粉丝说他最近在筹备专辑啊,怎么有空来找你玩?”


 


王源抓住了这句话的哗点,问小助理:“你还关注他的走向啊。”


 


小助理连忙双手把手机奉上,诚恳认错道:“老大,我也是生活所迫,公司要求的,我只能照办,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嘛。”


 


王源捧着热水告诉小助理:“以后不用了,我和他从来都只有己,没有彼。”


 


小助理尴尬,把手机收起来说:“老大,你这话我怎么听不大懂了啊。”


 


王源问小助理:“你是怎么定义我和王俊凯的?事业上的对手?不是他死就是我亡的敌手?”


 


小助理挠挠头,说:“差不多吧,这不圈里人都给你们这样的定义吗?”


 


王源说:“所以说,你听不懂我说的呢。通俗一点吧,我和王俊凯啊,就是那种你能想到的最糟糕的关系。”


 


小助理被王源的耿直打败了,捂着额头二话不说给王源蹲下了,半晌才说:“老大,你俩弄啥啊!是嫂子直说啊!”


 


急得她,东北话都冒出来了。


 


王源觉得“嫂子”这个称呼很适合王俊凯那老妈子的性格,很高兴,让小助理晚上回去当面叫一声王俊凯。


 


小助理还蹲地上,仿佛收到了一万点伤害说:“还是算了吧,老大,要脸。”


 


王源抱着手机给王俊凯传微信,让小助理不要蹲那里了,小心真的嫁不出去。


 


小助理悲愤交加的看着他,燃烧起了片刻FFF团的怒火,说:“老大,你再这样我要罢工了!”


 


王源划拉着手机屏幕的手一顿,突然有了个好主意,笑眯眯对小助理道了句“谢谢”。


 


小助理说王源谈个恋爱,把脑袋谈瓦特了。


 


王源才不理她,手指灵活的在手机屏幕上划拉,不消一个小时,正在守着王源拍戏的小助理就接到了场外保安的电话,问她,王源是不是今天有个新助理要来?


 


小助理丈二和尚摸不着头,没接到这个通知,刚巧导演在那边端着个大喇叭喊休息一下,王源走了过来,问她:“我的人呢?”


 


小助理秒懂了,回答电话那头的保安说:“嗯嗯嗯,是的,保安大哥不好意思啊,我马上就来把她带进来。”


 


结果她一去,被保安大哥挡在外面的十来个粉丝震惊到了。


 


她问保安大哥:“哪一个啊?”


 


保安大哥给她指自己临时搭的帐篷,说人在里面呢,这些都是粉丝。


 


小助理不敢逗留,道了谢就要往帐篷去,这时十来个粉丝里的一个发话了,小姑娘刚好是王源的一个知名前线,问小助理:“姐姐,刚才那个高冷得要死的妹子真的是源哥的新助理啊?有没有问题啊?我问她什么她都不答,还拿眼睛瞪我。”


 


小助理心说王俊凯怎么变妹子了,但是对于这种手长管东管西的粉丝她还是拒绝的,直截了当的回她:“是的,王源亲自挑的人。”


 


小姑娘一听不敢说什么了,只能说:“姐姐您慢走啊。”


 


小助理早就已经走到了帐篷门口,进门就看见王俊凯正摆弄着长长假发的发梢,不禁又开始怀疑自己的职业生涯。


 


王俊凯扮了女装,即便只是简单的牛仔裤,针织长衫,头顶一假发,带了口罩遮住大半张脸,小助理还是觉得这位大佬谈个恋爱太拼了。



她带着王俊凯出来,后面一帮前线按快门,都在记录这个王源亲自挑的人。


 


小助理在前面感慨:“这个圈地下情不容易,别人吧,也就搞个偷偷摸摸同居。没见过你们这样,还搞换装Play的。”


 


王俊凯带着口罩,纠正说:“我和王源不是别人。”


 


小助理裹紧了自己的外套回他:“本单身狗真是怕了你们夫夫俩了。”


 


等两人见了王源,王源很满意的看着王俊凯这身打扮说:“凯丽姐姐,好久不见啊。”


 


小助理觉得,可能今天这里都没她什么事了。


 


片场多个小助理没人会在意,尤其是这助理怎么看都不像助理,跟在明星背后牛高马大一大坨,倒像是个职业保镖。


 


小花姐姐今天戏多,又是要拍她上吊,又是要拍她服毒,被折腾着吐了几个血包。吃午饭的时候,她端着自己的盒饭进了王源休息的帐篷,有气无力的跟王源说:“我感觉当女主也不见得那么好玩了。”


 


王源忙着把自己盒饭里的青椒挑给王俊凯,并拒绝王俊凯还给自己,回小花姐姐:“哦,那你以前是做什么的?”


 


小花姐姐戳着饭说:“我以前是片场跑龙套的。”


 


等她意识到坐在对面的似乎多了个人的时候才猛的一抬头,刚好看到王源把肥肉也扔王俊凯碗里了,难以置信的从牙缝里挤出了三个字:“王、俊、凯?”


 


王俊凯自认伪装还是很好的,没想到这小花姐姐眼睛这么毒,一时之间没话应对。


 


反倒是王源处变不惊,歪头对小花姐姐比了个“耶”,说:“不是王俊凯,是王俊凯的妹妹,王凯丽。”


 


小花姐姐捂着胸口说:“我还是再去道具组要个血包吐吐吧。”


 


王源坐在那里喊:“姐啊。”


 


小花姐姐说:“行了,别喊了,我什么都没有看到。”


 


说罢端着饭盒就走了,留给了王俊凯王源两人独处的时间。


 


王俊凯把王源夹给他的青椒和肥肉一起还给了王源,说:“这姐姐的确人不错。”


 


王源嚼着青菜,腮帮子鼓鼓的问王俊凯:“那我呢?”


 


王俊凯也不管王源是不是一嘴油光,捧着王源的脸就啃了两口说:“宝宝最可爱。”


 


王源把青菜咽了说:“刚那一瞬间我真的感觉我好像多了个女朋友,哈哈哈。”


 


王俊凯把王源从凳子上捞到他腿上问王源:“有这样的女朋友吗?”


 


王源把王俊凯刚稍微竖起来的假发拆开,跨坐在王俊凯腿上,圈着王俊凯说:“我有,嘿嘿嘿。”


 


王俊凯说,你信不信,我现在脱了裤子就把你办了。


 


王源说:“我信我信,但求一睡。”


 


王俊凯拿他没办法,说你给我等着,回去收拾你,拍了拍王源的屁股,让人下去吃饭。


 


王源乐呵呵的,边吃饭边看王俊凯。他想起了他俩十多岁那会儿也有一次扮女装,由于是剧情需要,所以走的是洛丽塔路线。


 


那会儿王源对自己的心意尚且不明,单纯觉得辣眼睛啊,不光是他,王俊凯也辣眼睛。可照片一放上网,粉丝沸腾了,个个嗷嗷嗷的玩起了“姐姐”、“妹妹”,女装衍生出了一堆。


 


王源觉得人生的污点也就在这里了,偏偏有次遇上粉丝来探班,送了他个站子新出的小贴纸,里面有个女装,上书“王地凤”。


 


王源忧心忡忡,拿着去问王俊凯:“王俊凯,这事你怎么看啊?”


 


王俊凯拿着小贴纸心情复杂,半晌才回他一句:“要有爱吧,毕竟粉丝们都是喜欢你,才觉得你不管怎么样都好看的。”


 


王源信了王俊凯的邪,又跑去搜了一圈有关他女装的产出,里面混着几张他和王俊凯的女装被放一起,看多了,就觉得可能还是不错的。


 


这番王俊凯不为艺术献身了,单纯为了王源重拾女装,王源再不夸两句,还真对不起他这男票的付出。


 


“真好看啊。”


 


说着王源又停下筷子,看了一眼王俊凯刷子一般的睫毛。


 


王俊凯被他盯得毛骨悚然,说:“祖宗,您就先把饭吃了吧,再好看咱们饭还是要吃的。”


 


王源说:“王俊凯,你知道吗,我现在才知道秀色可餐的真正含义是什么,我看着你就饱了。”


 


王俊凯说:“是吗?那正好相反,我倒是看到你就饿了。”


 


王源撑住了自己的脑袋,一脸陶醉说:“所以说我们很配啊,小姐姐。”


 


王俊凯被王源这一声“小姐姐”喊得鸡皮疙瘩满身,黑了黑脸,厉声呵斥:“王源儿!我警告你,别看了!再看我就把你办了!”


 


王源把筷子一放,又爬王俊凯身上去了。


 


王俊凯问他:“你干嘛?”




王源说:“来吧,我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


 


王俊凯一口饭就给王源喂嘴巴里去,拍了拍王源的屁股说:“下去吧,别没事作死了,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王源跨坐在王俊凯大腿上说:“是的是的,我最爱你了。”


 


王俊凯问他:“有阴谋吧?”


 


王源一脸纯良地对王俊凯眨眨眼:“也没什么,就是想晚上回去,你穿裙子给我看好不好?”


 


王俊凯看着王源,动手要扒王源身上的白色长袍。王源拽住他,不让问他:“你做啥啊!?”


 


王俊凯磨磨牙,吓他说:“我看还是就在这里把你办了比较合适。”


 

评论

热度(53)